From: jorpic@×××××.com
To: gentoo-doc-ru@l.g.o
Subject: [gentoo-doc-ru] визуальное редактирование в OpenOffice.org
Date: Tue, 23 Aug 2005 13:56:15
1 坏抉忌把抑抄 忱快扶抆, 批志忘忪忘快技抑快.
2
3
4 妤我扮批 志忘技 志抉找 扭抉 抗忘抗抉技批 扭抉志抉忱批:
5
6 > 妝扶忘找抉抗我 XML/XSLT/CSS2: 扼忘技抑快 忘抗找批忘抖抆扶抑快 戒忘忱忘折我 扭把抉快抗找忘 求 忘志找抉技忘找我折快扼抗抉快
7 > 扳抉把技忘找我把抉志忘扶我快 扭快把快志快忱快扶扶抑抒 扳忘抄抖抉志 (志戒攸抖扼攸 均扶找抉扶 孜我抖我技抉扶抉志, 扶批忪扶抉 批折忘扼找我快)
8 > 我 志我戒批忘抖抆扶抉快 把快忱忘抗找我把抉志忘扶我快 (志 XML OpenOffice, Serna 我抖我 VEX [扭把我技快把 css 忱抖攸
9 > GuideXML 志 Vex]), 戒忘 改找抉 忱抉 扼我抒 扭抉把 扶我抗找抉 扶快 志戒攸抖扼攸 (忘 改找抉 我扶找快把快扼扶抉!)
10
11 妞 戒扶忘找抉抗忘技 扼快忌攸 扭抉抗忘 扶快 扭把我折我扼抖攸攻, 抉忱扶忘抗抉 忱快抄扼找志我找快抖抆扶抉 我扶找快把快扼扶抉.
12 孚抉找快抖 忌抑 志戒攸找抆扼攸 戒忘 扶忘扭我扼忘扶我快 扳我抖抆找把抉志 忱抖攸 OpenOffice.org. 圻扼抖我 攸
13 扭把忘志我抖抆扶抉 扭抉扶攸抖, 找把快忌批快找扼攸 改抗扼扭抉把找/我技扭抉把找 我戒 sxw 志 xml,
14 扼抉抉找志快找扼找志批攻投我抄 guide.dtd 我 book.dtd.
15
16 妤抉 扼抉志技快扼找我找快抖抆扼找志批 技抉忍批 扭把我扶攸找抆 批折忘扼找我快 志 扳抉把技忘找我把抉志忘扶我我 (抒抉找攸 志
17 CSS`快 扶快 扼抖我扮抗抉技 扭抉扶我技忘攻), 扼抗忘忪我找快 找抉抖抆抗抉 抗忘抗抉快.
18
19 圾扼快忍抉 抒抉把抉扮快忍抉.
20 dumb
21
22
23 ps. 坎批忱批 扭我扼忘找抆 技快忱抖快扶扶抉, 扶抉 扭抉扼找忘把忘攻扼抆 忘抗抗批把忘找扶抉. 妒 抉找 抗忘抗抉忍抉-抖我忌抉
24 扼抉忱快抄扼找志我攸 找抉忪快 扶快 抉找抗忘忪批扼抆.
25
26 --
27 gentoo-doc-ru@g.o mailing list